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lol无限火力2021英雄选择推荐 无限火力英雄强度排行榜

详细介绍

lol无限火力2021英雄选择推荐 无限火力英雄强度排行榜 二次世界 第1张

无限火力英雄联盟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模式,在这个模式中,所有英雄的技能cd时间都会减少百分之80,导致很多套路的诞生,所以很多玩家都特别喜欢这个模式,那么无限火力最强势的英雄是谁呢?

无限火力英雄强度排行榜

1、龙女

lol无限火力2021英雄选择推荐 无限火力英雄强度排行榜 二次世界 第2张

相信很多玩家都非常疑惑,在对局中遇到龙女的次数还是非常低的,这算是一个比较冷门的英雄,但是龙女的强度绝对是不容小觑的,法师龙女一口老痰能够直接秒掉对方的脆皮英雄,相信很多人也都在一些视频中看到龙女一口老痰直接干对方半管的血,天赋方面就带彗星,灵光披风,外加迅捷步伐和风暴聚集,副系就带突进和眼球收集外加技能吸血,保证自己输出的前提下还能有着非常高的爆发。眼球收集能够让自己在后期的伤害更加爆表。

2、安妮

lol无限火力2021英雄选择推荐 无限火力英雄强度排行榜 二次世界 第3张

安妮应该很多玩家都不会有疑问,这一直都是无限火力中非常受欢迎的英雄,但是很多玩家都不太喜欢玩安妮,因为总觉得安妮就是一套技能,技能cd中就非常危险,不想一些角色能够无限秀,比如小鱼人,但是小鱼人秀的前提是你必须会玩,而安妮就相对比较简单一些。

你只需要记住保持将自己的被动堆满,然后遇到敌人之后一个q技能将对方晕住,这样一套能够轻松的秒掉对方,一个q技能一个大招能够让对方动弹不得,然后看着自己的血条慢慢消失。天赋方面带榔头,榔头并不只适合战士刺客角色,同样也适合法师英雄的,其次就是吸血外加眼球收集,眼球收集就不说了,无限火力和大乱斗的必备天赋,副系就带灵光披风外加迅捷步伐。

3、塔姆

lol无限火力2021英雄选择推荐 无限火力英雄强度排行榜 二次世界 第4张

塔姆有两种不同的玩法,第一种就是半肉半输出,另外一种是纯ad输出,半肉半输出的装备核心就是日炎外加冰拳,其次全部堆ad装备,一个q技能可以让对方降低大部分的移速,方便我们继续输出,也可以在劣势的情况下风筝对方,而e技能的护盾能够保证自己的坦度再上一个等级。

而纯ad装就出攻速以及暴击,一个q技能打对方半管血,顺带减速效果,然后贴身狂舔对方即可,e技能保证了自己在和对方干架的时候自己有优势。

天赋方面就选择丛刃外加吸血,然后就是眼球收集,同样是非常适合塔姆。副系就爆破外加护盾,保证自己有输出的前提下增加自己的坦度,纯ad的话就带双移速,能够保证及时的风筝对方。

lol无限火力2021英雄选择推荐 无限火力英雄强度排行榜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