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怎么结丹 聚灵阵修炼结丹方法技巧

详细介绍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怎么结丹 聚灵阵修炼结丹方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1张

了不起修仙模拟器是一款当下非常火爆的修真模拟器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小说中的修仙冒险体验,游戏中有着类似小说中的境界之分,比如元婴,结丹,那么怎么才能结丹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聚灵阵修炼结丹方法技巧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怎么结丹 聚灵阵修炼结丹方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2张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到如果想要结丹的话,跟五维属性和修炼速度和寿命等属性都息息相关,其中一个最独特的就是修炼速度,修炼速度的状态栏里面有着功法匹配,无形匹配,师徒系统,灵气系数,舒适程度,时节系统等,对我们修炼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作用。

我们在修炼的时候要注意心境不要过于低也不要过于高,过于低的话可能会走火入魔,建议玩家们在调心和修炼之间来回的切换,这样修炼的速度会比较快。

其次就是聚灵阵,聚灵阵首先需要一个法座,这个法座是需要布才能制作的,我们用棉花通过织布机加工就能获得聚灵阵。聚灵的物品都有着不同的属性条,比如聚灵30,范围3,聚灵的效果当然是越高越好。

如果范围是3的话,我们以法座为中心来进行摆放,向着四周四个方向分别扩散两个格子,然后剩下的填满即可。

结丹小技巧

人工灵气好伐的时候,会导致聚灵物品大量汇聚进入灵气,这个时候我们把聚灵物品直接从台上面撤掉的话,灵气会无处可走,然后慢慢的散开,但是这个时候会形成一个短时间内的灵气浓郁区域。

我们在突破的时候需要不断的吸取灵气,也有一个心情属性,如果心情降低太低的话或导致我们结丹失败,所以可以携带一些能够增加心情的物品。比如伞,香囊,筛子,这些都会保证心情不会急速下降。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怎么结丹 聚灵阵修炼结丹方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