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lol福牛守护者通行证有什么奖励 通行证里程碑任务奖励一览

详细介绍

lol福牛守护者通行证有什么奖励 通行证里程碑任务奖励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英雄联盟为了迎接牛年的到来,设置了全新的福牛守护者皮肤,同样上线的还有一个福牛守护者通行证,玩家购买通行证之后能够通过完成特定任务获得特定的奖励,那么都有哪些奖励呢?

通行证里程碑任务奖励一览

lol福牛守护者通行证有什么奖励 通行证里程碑任务奖励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购买通行证之后能够解锁20个里程碑任务,完成这些里程碑任务之后才能获得奖励,需要完成前置的里程碑任务才能完成后续的任务。

里程碑奖励一览

lol福牛守护者通行证有什么奖励 通行证里程碑任务奖励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奖励大多都是图标,至臻点数,或者蓝色精粹和橙色精粹的奖励,最好的就是能够获得福牛守护者法球,能够在法球中开出限定的皮肤。

每个里程碑任务的完成条件是:获得15点数,胜利能够获得5点数,失败能够获得2点数,仅限于系统匹配到的对局。获得比赛的胜利之后还能获得代币的奖励。

福牛通行证任务一览

2月5日任务:获得20积分、和好友组队游戏、参与40次击杀、两次拿到地方的一血塔。

2月12日任务:获得20积分、总共获得100视野得分、获得12000金币、对英雄造成2万伤害。

2月19日任务:获得20积分、队伍获得一次巨龙之魂、获得一次无限火力胜利、造成2万点物理伤害。

2月26日任务:获得20积分、队伍拿到一血、队伍摧毁一座防御塔、获得一局游戏胜利。

lol福牛守护者通行证有什么奖励 通行证里程碑任务奖励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初次之外还设置着周胜场任务,每一周的任务都不同,获得的奖励都不同,每次完成任务都能获得若干数量的代币奖励。我们能够用代币在战利品中兑换丰厚的奖励。

最后就是额外的法球任务,法球任务与其他的任务都不关联,只需要进行一共30局匹配就能获得2021福牛法球以及75代币的奖励。

lol福牛守护者通行证有什么奖励 通行证里程碑任务奖励一览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