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lol无限乱斗2021开放时间 英雄联盟2021无限火力改动一览

详细介绍

lol无限乱斗2021开放时间 英雄联盟2021无限火力改动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说起英雄联盟应该很多玩家都非常熟悉,这是一款火爆了很多年的MOBA游戏,我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了很多非常有趣的玩法和模式,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无限火力,那么无限乱斗2021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限时开启

lol无限乱斗2021开放时间 英雄联盟2021无限火力改动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微信的最新消息来看,这次英雄联盟无限火力将于2月5日开启,截止到3月6日,这次上线的是全新的无限火力新版本,并且表示了在6月份同样也会开启半个月的无限火力模式,让玩家们体验到更多的快乐。

但是在今天很多玩家表示并没有上线无限火力,并且在英雄联盟的官方网站并没有看到有关于无限火力的最新公告,并且在这次11.3版本更新之后,很多玩家表示游戏中出现了很多的bug。

lol无限乱斗2021开放时间 英雄联盟2021无限火力改动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而官方在第一时间发出了1.3版本的更新公告,表示修复了一些bug而且更改了无限火力的平衡性,官方表示因为这次是装备改动之后的第一次无限火力上线,所以可能会有着很多的不平衡性,所以官方为了保持无限火力的平衡性,做出了一些的改动。

lol无限乱斗2021开放时间 英雄联盟2021无限火力改动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首先就是玩家都将获得300技能急速而并非之前的百分之80冷却缩减,通过其他的途径也能获得技能急速属性的叠加效果,大致的意思是玩家可以通过装备的属性来叠加我们获得的技能急速属性,并非是之前的固定百分之80冷却。

并且这次的技能急速也是适用于召唤师技能和装备,和之前的一样,装备和召唤师技能都可以获得冷却时间的缩短。并且表示额外获得的法力值会以百分之40的比例转化成生命值,额外的法力值恢复将以百分之百的比例转换成生命值恢复。意味着我们只要购买能够获得法力值或者法力值恢复的装备后,能够按照一定的比例转换成生命值恢复。

其次就是窃法之刃,钢铁护肩,圣物之盾,幽魂镰刀这四件装备和致命节奏以及终极猎人这两个符文属性,都将被禁止使用,可能因为这些装备和符文属性都将会影响到游戏的平衡性,所以这次索性全部都禁止使用了。

但是说到最后还是没有明确说出这次无限火力的开放时间,但是根据官博的公告来看,大概率会在今天上线全新的无限火力新版本,玩家们记得在游戏中查看就行了。

lol无限乱斗2021开放时间 英雄联盟2021无限火力改动一览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