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详细介绍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期《光·遇》手游中梦想季推出了明制帽装扮,该装扮设计灵感来源于我国明朝大帽,但韩国玩家却认为,该装扮是韩国的传统服装,并在推特相关话题中刷屏类似言论,引发了国服玩家的不满。

而《光·遇》手游的做法,是更换了该装扮在国服的设计,将明制帽其替换成了同样起源于中国,并且外观近似的箬笠,该行为被认为是向韩国玩家的妥协。

今天,陈星汉和《光·遇》手游官方相继发表了道歉声明。但是这种行为无法让国服玩家们买账,因为这份道歉声明官方并没有同步到外网,让刷屏明制帽是韩国传统服装的韩国玩家看到。

《光·遇》制作人陈星汉今日就游戏中的装扮问题进行道歉,他表示在制作梦想季时,参考了非常多中国元素,包括用我国的明朝大帽作为本次帽子的设计灵感来源。但因公布后引发了争议,为了避免冲突,在和网易商量再三后选择了尽可能避开任何可能导致争议的方式,所以美术团队重新设计了一个形状相近但是不再有争议的帽子,箬笠。

《光·遇》手游官方也表示该帽子的设计原型,是中国明代的大帽,这是不容辩驳的历史事实,并承诺将在下一个包体给每一位中国玩家赠送一顶明制大帽。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二次世界 第2张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二次世界 第3张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二次世界 第4张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二次世界 第5张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二次世界 第6张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二次世界 第7张

,

陈星汉因《光·遇》装扮问题道歉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