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和平精英怎么堵桥 堵桥玩法技巧

详细介绍

和平精英怎么堵桥 堵桥玩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1张

和平精英中有着各种不同的玩法,有的人喜欢在一个地方等别人来,有的人喜欢坐收渔翁之利,而有的人则喜欢直接来到飞机场的桥这里堵桥,那么怎么才能更好的堵桥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堵桥玩法技巧

和平精英怎么堵桥 堵桥玩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2张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为什么堵桥,因为连接飞机场和其他地图的唯一渠道就是这两个桥,不管是从机场来到地图中心,还是从地图中心来到飞机场的话,这两个桥都是必经的地方,开局一些玩家喜欢直接拿车来到飞机场搜集资源,因为我们都知道机场的资源是最高的,所以有的玩家就喜欢直接来到桥这里等待从机场出来的玩家,将他们击杀之后,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地图上面最丰富的资源。

其次就是当毒圈刷到机场的时候,这两个桥就是玩家们踏上吃鸡之路的最后一个阻碍,所以一些玩家喜欢在这里蹲守别人,因为毒圈在机场,你如果想要进入安全区的话,只能经过这两个桥,所以在这里总是能够蹲到一些想要进入安全区的玩家,这样不仅仅可以保证自己能够在缩毒的第一时间进入到安全区中,也能在这里等待兔子进入牢笼中,轻而易举的将敌人击杀,还能拿到敌人的物资。

堵桥的小技巧

和平精英怎么堵桥 堵桥玩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3张

堵桥是一个非常考验耐心的事情,因为有时候堵桥需要很长时间才会来人,在这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警惕,在敌人来临的一瞬间将敌人击杀。

其次就是堵桥并不是站在桥中间就是堵桥,你要选择一个合适的点,这个点需要有掩体,能够遮挡住你的身体,让敌人上桥的第一瞬间没有看到你,放松警惕从而被你突然击杀,其次就是需要找一个点能够看到桥头,桥尾,桥中央的局势,如果你光看着前面的话,敌人从后面来你没有察觉的话,很容易就被淘汰了。

和平精英怎么堵桥 堵桥玩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4张

所以堵桥的时候也不能一味的看着一个方向,如果是一个人堵桥的话,就需要时刻观察着你能看到的所有方位,如果是两个人或者多个人堵桥的话,可以合理安排一下,每个人看守一个方位,这样不会被敌人所偷袭。

防止堵桥的小技巧

和平精英怎么堵桥 堵桥玩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5张

如果我们是被堵桥的那个人的话,在桥头的时候就需要仔细观察桥上是否有人,如果没有人的话也不要开着车快速过桥,很多玩家都喜欢直接开着车快速的过桥,如果敌人突破出现的话,你也反应不过来,我们可以将车速降到最低,然后顺着s型往前开车,这样能够保证敌人出现的一瞬间就能停车下来反打,其次s型的原因就是保证自己无法被敌人的狙击手一枪爆头。

和平精英怎么堵桥 堵桥玩法技巧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