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和平精英高手必备进阶攻略 大神进阶攻略技巧

详细介绍

和平精英高手必备进阶攻略 大神进阶攻略技巧 二次世界 第1张

和平精英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枪战射击游戏,游戏中完美复刻了吃鸡端游中的大逃杀模式,玩家能够在移动端体验到紧张刺激的吃鸡游戏,那么新手怎么才能进阶成为高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和平精英高手必备进阶攻略

和平精英高手必备进阶攻略 大神进阶攻略技巧 二次世界 第2张

我们开局之后会和其他的玩家一起落到小岛上面,我们选择合适的落点位置然后使用降落伞来跳到理想的位置,但是这里建议玩家不要选择一些资源丰富的地方,比如p城,n港,机场,g港等,因为你知道这些地方资源丰富,其他玩家肯定也知道这些地方的资源丰厚,所以跳这些地方的人肯定会特别多。

每次我们路过机场或者g港的时候,都会看到乌泱泱的一片玩家选择跳机场,但是最后顺利从机场或者从g港出来的玩家又有几个呢?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野外偏僻的地方跳伞,这个游戏的获胜条件是活到最后,而不是谁杀的人最多,谁的武器好谁就能获胜。我们只有保证最开始不被人击杀,后续才有机会去争夺最终的胜利。

和平精英高手必备进阶攻略 大神进阶攻略技巧 二次世界 第3张

我们落到选择的落点之后,在开伞之前就要观察自己的周边哪个方位落下有敌人,如果周边有敌人的话,我们在收集武器或者装备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一些,不要太过于放松,小心敌人找到武器第一时间来找你,如果你对自己的枪法有自信的话,也可以在自己第一时间找到武器的时候,去找敌人进行厮杀,但是不推荐玩家盲目的冲向房间找敌人,毕竟你在明,敌人在暗,你不占优势。

我们在往安全区跑毒的时候,如果遇到敌人的话,不要盲目的开枪,这样会暴露你的位置,我们可以悄无声息的来到敌人的身后,在敌人没注意的时候将它击杀,这样能够保证自己绝对的安全。

和平精英高手必备进阶攻略 大神进阶攻略技巧 二次世界 第4张

如果敌人看到你的话,第一时间不要盲目钢枪,因为你不知道对方的水平,如果对方是一个老手,这个时候你就不占优势,第一时间找一个掩体,结合自己周边的地形,观察敌人的方位,看一下毒圈的刷新位置,自己占据的地理位置是否有优势,只有将敌人的信息都掌握之后才能顺利的击杀敌人。成功的击杀敌人之后,不要原地不动的拾取物资,小心还有黄雀在后面拿着狙击枪在瞄准你,我们有条件的话,就可以扔一个烟雾弹来拾取物资,或者在拾取物资的时候不断扭动自己的身体。保证敌人无法一枪干掉你。

我们在最后进入毒圈的时候,看见敌人之后不要盲目的开枪,这样不仅仅会暴露自己的身位,还有可能被场上的所有敌人集火,我们可以等其他的玩家先打,然后自己坐收渔翁之利,最关键的就是如果没有百分百的确定,千万不要提前开枪暴露自己的位置,在决赛圈的时候,如果敌人不知道你的位置,那么你的胜率就会变得非常大。

和平精英高手必备进阶攻略 大神进阶攻略技巧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