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天涯明月刀手游苍梧客栈耶律兰怎么打 耶律兰速刷技巧

详细介绍

天涯明月刀手游苍梧客栈耶律兰怎么打 耶律兰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1张

天涯明月刀手游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武侠冒险游戏,根据经典端游改编而来,而手游中也设置了端游中火爆的内容和玩法,比如苍梧客栈耶律兰,是游戏中的boos之一,那么苍梧客栈耶律兰怎么打呢?

耶律兰速技巧

天涯明月刀手游苍梧客栈耶律兰怎么打 耶律兰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是游戏中难度系数较高的一个女性boos,而且是一个颜值特别高的boos,我们都知道在游戏中颜值越高,伤害就越高,就越难打。首先为玩家介绍一下boos的技能。

流星箭雨:召唤飞剑能够从天而降的攻击玩家,这个技能一旦释放出来,玩家是很难通过普通的位移技能去躲避这次攻击的,唯一的克制方法就是奶妈来释放一个全体治疗术,但是这就浪费一个全体治疗了。后期总不能一个技能就浪费一个全体治疗吧。

火箭陷阱:在地图上面随机布置一个火堆,玩家如果碰到这个火堆的话,会持续掉血,这个容易躲避,我们只要走好位,不碰到这个陷阱就行。而且这个技能不是锁定的,所以也不用担心会直接召唤在我们的脚下。

莲花射击:释放技能的时候,会呈现一个扇形的攻击范围,蓄力之后射击的话能够造成范围内的伤害,并且能够对玩家造成一定的击退效果,但是技能出现的时候会在屏幕上面有提示,玩家看到这个提示之后及时使用位移技能翻滚来躲避这个攻击即可。可以直接翻滚到boos的后面,来造成一些伤害。只要记住将神威释放好位置即可。

冲锋:boos会随机标记一名玩家,然后被标记的玩家头上会出现红叉,然后boos会朝着已经标记的玩家进行突进冲锋,而boos召唤出来的狼王是非常难以结局的怪物,集火击杀的时候又非常浪费时间,所以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被标记的玩家可以直接来到火堆,就是boos第二个技能召唤出来的陷阱里面,将狼王引到这里之后利用这个陷阱将狼王进行击杀。并且狼王踩到这个陷阱之后会进入到虚弱状态下,玩家们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将狼王集火秒掉。

这就是boos的四个技能,其实都是非常好躲的,除了第一个技能以外是无法通过位移技能躲避,其他的技能都是可以躲过去,这样就能轻松的将怪物击杀。

天涯明月刀手游苍梧客栈耶律兰怎么打 耶律兰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