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材料位置一览 天道筑基材料速刷技巧

详细介绍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材料位置一览 天道筑基材料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1张

鬼谷八荒作为一款当下非常火爆的沙盒建造游戏,游戏以山海经世界为背景建造了一个可以自由修仙的冒险世界,玩家进入游戏之后需要筑基,而筑基最好的就是天道筑基,那么天道筑基都需要哪些材料呢?

天道筑基材料速刷技巧

游戏中我们开局之后是一个练气士,我们的目的就是想方设法的提升我们的境界,游戏中没有任何的等级之分,唯一设定就是境界之分,游戏中有着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身等几个境界的区分,如果你喜欢看修仙小说的话,正好能够对应小说中的境界,可能这也是游戏火爆的原因。

因为游戏开服没多少时间,所以很多玩家都卡到了突破筑基的阶段,游戏中的筑基分为地道筑基,人道筑基,天道筑基,而地道筑基和人道筑基都是非常简单的,唯独是天道筑基需要的材料非常多,但是天道筑基得到而的属性提升也非常高。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天道筑基需要9种不同的材料,其中分别是3中秘境中获得的必要材料和6种不同属性boos掉落的普通材料。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材料位置一览 天道筑基材料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2张

我们可以打开地图寻找6种不同的属性地,六种不同属性的材料就需要在这里获得,因为我们如果用碎片合成材料的话,材料的品质会受到影响,会影响到我们最后突破的概率,所以推荐玩家最好刷妖兽来获得材料。

解锁地图之后我们能够在地图上面看到各种城镇,在城镇中需要选择合适的心法和武技,甚至是合适的武器以及装备,否则是无法挑战秘境来获得必要材料的。同样也可以在城镇中赚取灵石,灵石也是筑基所需要的材料。

我们打开地图之后就能发现六个不同属性的领地就在周边的位置,基本都是围绕着城市来展开的。

然后就是秘境,如果我们想要天道筑基的话,秘境是必须解锁的,秘境的位置可以在酒馆这里打听,但是不要贸贸然的就进去挑战,需要自身有一定的实力再去挑战,否则也是浪费灵石。

天道筑基所需材料一览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材料位置一览 天道筑基材料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3张

我们能够看到天刀筑基需要的材料是葬沙骨,朝夕露,千年钟乳,朱果,玉龙霜,暖玉六种天材地宝中的任意三个。火,水,雷,风,土,木六种不同属性的灵气。

六种属性不同的灵气就在野外找到对应属性的领地即可,在领地里面有几率找到boos,对应属性领地的boos能够掉落这些灵气。

随机三个天材地宝需要通过秘境中挑战才能获得,第一次通关必定获得橙色材料,第二次是紫色材料。秘境通关之后需要一年之后才能继续挑战,而秘境的数量是随机的,我们在地图上面看到哪个秘境挑战哪个即可。

秘境不是打boos,是消耗战,需要消耗大量的材料以及灵石,所以一定要有准备再去挑战秘境,否则是浪费材料和灵石,有条件的就带一些丹药,都能帮助我们提升获得的几率。

突破天道筑基小技巧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材料位置一览 天道筑基材料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4张

我们将材料都准备齐全之后,然后放材料进行突破,突破完毕之后我们能够获得三个不同的天命词条,这个词条关系到我们后期的培养路线以及玩法,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如果刷出来的三个都不喜欢的话,可以直接返回主界面重新开始读档突破,知道刷出来自己喜欢的词条为止。

鬼谷八荒天道筑基材料位置一览 天道筑基材料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