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妄想山海烤蘑菇和蘑菇肉汤怎么做 蘑菇烤肉和鲜花饼食谱

详细介绍

妄想山海烤蘑菇和蘑菇肉汤怎么做 蘑菇烤肉和鲜花饼食谱 二次世界 第1张

妄想山海这款游戏让玩家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游戏体验,非常自由的游戏内容让玩家们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在游戏中我们可以制作各种美食来让自己饱腹,很多玩家们不知道怎么制作烤蘑菇、蘑菇肉汤、蘑菇肉串和鲜花饼,快来看看制作方法吧!

妄想山海烤蘑菇怎么做

烤蘑菇需要的是蘑菇,还有二级灶台,只有解锁了二级灶台我们才可以制作烤蘑菇。

这道菜只需要蘑菇,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难的是我们需要找到蘑菇。

蘑菇出现的时间是在晚上,并且下雨,这个时间是比较难蹲的,我们可以等到晚上的时候去有草的地方看看有没有蘑菇,下雨天再去看看,应该可以采集到。

妄想山海烤蘑菇和蘑菇肉汤怎么做 蘑菇烤肉和鲜花饼食谱 二次世界 第2张

妄想山海蘑菇肉汤怎么做

蘑菇肉汤这道菜需要的也是二级灶台,我们要解锁二级灶台,就要先升级我们的营地,升级到二级以后,把营地回收,然后再摆出来,再去升级二级灶台。

蘑菇肉汤需要的食材是蘑菇一份,兽肉一份,露水一份或者是冰块一份。

蘑菇是需要我们在晚上或者是下雨天,找到草地去采集。

然后放入到锅中有几率会制作出蘑菇肉汤。

妄想山海烤蘑菇和蘑菇肉汤怎么做 蘑菇烤肉和鲜花饼食谱 二次世界 第3张

妄想山海蘑菇烤肉怎么做

蘑菇烤肉也是需要我们有二级灶台,首先解锁二级营地,就可以解锁二级灶台了。

需要一份蘑菇,一份兽肉,然后放入到锅中烹饪就可以了。

成功的话会出现蘑菇烤肉,失败的话会出现黑暗料理或者是烤蘑菇。

妄想山海鲜花饼怎么做

鲜花饼需要的是二级灶台,我们需要先解锁二级营地才可以解锁二级灶台。

需要薏苡粉一份,野果一份,花一份或者是变异的花一份。

我们可以获取薏苡粉的种子,然后自己种植出来,采摘三份薏苡,然后磨成粉,就可以得到一份薏苡粉。

野果的获取途径就是野外采摘了,平常我们走在路上,路边如果有树的话就可以去采摘果子,分布非常广泛,很容易找到野果。

花的话种类就比较多了,朝阳花,芙蓉花等等都是可以制作鲜花饼的。

这个配方制作成功的话是鲜花饼,制作失败的话是黑暗料理,或者是炭烤素串。

妄想山海烤蘑菇和蘑菇肉汤怎么做 蘑菇烤肉和鲜花饼食谱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