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明日方舟吽新皮肤欣赏 吽新皮肤一介车夫预览

详细介绍

明日方舟吽新皮肤欣赏 吽新皮肤一介车夫预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天(1月27日),《明日方舟》官方放出了将在新活动“画中人”中实装的新皮肤之一,吽的皮肤“一介车夫”。那么话不多说,就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吽的这张皮肤质量质量如何吧。

皮肤介绍

0011新款/一介车夫。龙门手工匠制,设计理念更偏向西方,以创造整齐划一的制服感为主要诉求。服装上有多个搭扣,为客户的个性化搭配预留了空间。
“平凡”是一种独特的品质,请在必要的时候,舍弃它。

皮肤立绘

明日方舟吽新皮肤欣赏 吽新皮肤一介车夫预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吽的这张皮肤有相当明显的民国上海风格。这一点不仅能够从吽背后“龙门大剧院”的霓虹灯招牌中得到体现,在吽本身的服装和身后的老式轿车上也能够看出。从立绘来看这张皮肤或许向我们展示了若干年前,摩天大楼尚没有拔地而起前龙门的街景。

而在服装的设计上,这次吽的服装参照了当时上流权贵手下常见的西服+风衣的服装风格,并且加入了部分当时警察的制服元素,这些元素的加入使得吽的这张皮肤在气质上有相当优秀的表现。说白了就是撩人

最后回到立绘本身,吽此次的皮肤立绘有着多到令人发指的画面细节,无论是远处龙门大剧院门口的人影,远处街道影影绰绰的灯光,还是进出街道上下雪积水的反射还是汽车的金属光泽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足以见得画师对光影相当优秀的掌控能力。

皮肤小人

明日方舟吽新皮肤欣赏 吽新皮肤一介车夫预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明日方舟吽新皮肤欣赏 吽新皮肤一介车夫预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不仅是立绘本身,这次吽的皮肤在小人上也毫不含糊,这不仅体现在基建中吽摘帽敬礼的动作上,更是展现在战斗时小人的细节设计上:

明日方舟吽新皮肤欣赏 吽新皮肤一介车夫预览 二次世界 第5张

看见这盾上的“出入平安”了么?这显然是一个小巧但却足够有趣的细节。

总结

吽此次的皮肤“一介车夫”有着相当不错的质量,这不仅体现在立绘本身的精致上,更是体现在小人动作与设计的认真上。可以说吽这次皮肤的质量在15源石的皮肤中能够算是第一梯队了。

从萌新到大神
新手攻略合集 进阶攻略合集
干员评测
六星干员汇总 五星干员汇总
四星与三星
关卡攻略
剧情关攻略 活动关攻略
红票与作战记录与龙门币等 各材料刷取指南
世界观背景研究
世界观相关研究 干员背景故事研究
明日方舟吽新皮肤欣赏 吽新皮肤一介车夫预览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