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天涯明月刀手游心剑战境怎么打 心剑战境通关攻略

详细介绍

天涯明月刀手游心剑战境怎么打 心剑战境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心剑战境天涯明月刀手游中设置的一个副本挑战玩法,我们能够通过挑战副本来获得丰厚的奖励,但是这个副本也是以难度出名的,挑战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心剑战境通关攻略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游心剑战境挑战一共是有着四个不同的boos,四个boos 的技能不同,打法也不同,我们如果想要顺利通关的话,需要将这四个boos都击杀才能顺利通关。

1、鹰眼老七

天涯明月刀手游心剑战境怎么打 心剑战境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是一个难度不大的boos,难度系数只有两颗星,属于开胃菜的boos,我们只要提前躲避boos的技能以及攻击方式即可,每次躲避落雷之后都能在地上形成一个雷buff,拾取之后能够对boos造成伤害。

boos技能

引动天雷:通过走位躲避的技能,然后能够拾取天雷对boos进行攻击。

横扫周围:看到危字之后跳到高台上面即可。、

狂暴模式:被追踪的目标玩家通过龙卷风之间的碰撞来抵消龙卷风。

2、玉蝴蝶

天涯明月刀手游心剑战境怎么打 心剑战境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这也是一个难度不大的boos,难度系数两颗星,我们在挑战的时候记住远离毒圈以及毒伞即可,boos召唤分身的时候及时斩杀分身。

boos技能

致命毒伞:被标记的玩家记得远离队友,否则会导致队友也受到伤害。

魅影毒身:会召唤毒雾分身,对玩家造成伤害,我们在boos召唤分身的时候,集火将boos的分身优先击杀。

3、轩辕不输

天涯明月刀手游心剑战境怎么打 心剑战境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4张

这是一个难度三颗星的boos,玩家如果没有准备的话,特别容易被团灭,boos能够在场上释放凛风之侵,如果沾染上这个buff的玩家需要靠近飓风之眼来精心消除。如果飓风之眼没有被消除的话,会造成巨大的范围伤害,如果三个以上的飓风之眼同时爆炸,能够一瞬间秒杀场上的所有玩家。

特别是第三阶段的boos会释放很多的飓风之眼,最高有9个,需要玩家拾取一个buff来消除多个飓风之眼。

boos技能

潜龙出水:会召唤台风天气,对玩家造成伤害,远离boos即可规避这个伤害。

凛风之侵:玩家拾取凛风之侵能够增加移速并提升输出能力。

飓风之眼:被点名的玩家靠近飓风之眼就能消除。

4、薛忘

天涯明月刀手游心剑战境怎么打 心剑战境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5张

这是一个公认难度最高的boos,难度系数妥妥的四颗星,如果玩家沟通不好或者配合不好的话,特别容易团灭。虽然机制总体不难,但是非常考验玩家们的配合能力。

boos技能

云下火:会点名四命玩家,然后在脚下生成火焰地带,被点名的玩家需要不停的走位,并且远离队友。

松间雷:会召唤龙卷风并且跟随玩家,被点名的玩家需要带着龙卷风脱离战场,直至龙卷风消除。

忘尘焰:会释放群体范围攻击,只能用太白玩家的元痕剑意来消除。

总体来说这个副本前两个boos的难度都较低,而后两个boos的难度都较高,尤其是最后一个boos,非常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如果配合不好的话,会导致团灭。

天涯明月刀手游心剑战境怎么打 心剑战境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