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八卦头条来袭王者荣耀最近推出的全新玩法,我们能够在游戏中参加活动来赢取丰厚的奖励,这次活动设置了三种不同的玩法,小编将每个玩法都详细介绍了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首先这次活动一共有着三条不同的路线,每一条路线都能抽一次奖,如果想要抽三次的话,只能将三条路线都通关都行,并且是没有办法一次性通过的,只能一次一次来。但是图中的几个小支线奖励是可以顺路领取的,主地图上面有着一个类似天井的大四合院中,并且这个天井中没有任何的奖励线索,线索都是在四个不同方向的房间内。

第一条:北边房间

重要线索:天空鱼,酒坊,官船。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我们进入到房间之后,保持进入房间的视角,然后将视角转向180度之后,这里可以注意观察一下左上角箭头的朝向,然后点击这个黄色的鱼就可以进入到酒坊中。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进入到酒坊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樱桃毕罗,就是图中的甜品,和李白的剑谱这两样东西,然后能够通过点击公孙离的伞开启拼图游戏,然后结束之后能够进入到官船里面。

第二条路线:东侧房间

重要线索:宝相花,大理寺,酒坊。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二次世界 第5张

同样的时候我们保持着视角不动进入之后,然后旋转180度能够看待下面有着各种样式的花图腾,然后通过长按进入到大理寺的主线中。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二次世界 第6张

进入到大理寺之后,我们来到桌子的前面,能够在桌子的地下看到有一把钥匙,然后点击桌子上面的卷轴就能进入到酒坊的内部,进入到酒坊内部之后就和第一条路线进入到酒坊是一样的。

第三条路线:南边房间

重要线索:女帝的灯笼,官船,大理寺。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二次世界 第7张

我们进入到南侧的房间之内之后,能够在前面的桌子上面看到一个蓝色的魔方,这个模仿是破晓之心,我们点击一下能够领取到经验卡奖励。然后将视角旋转90度能够看到武则天,点击手中的灯笼,能够触发一个拼图小游戏供我们挑战,然后挑战完毕之后就能进入到官船内部。

官船的内部如图,左上角有着食谱供我们挑选,然后同样的是点击公孙离的伞能够触发拼图游戏,进入到大理寺内部,其他的地方也能点,但是都没有奖励,我们进入到大理寺之后就能任意的穿梭了,因为都是通的。

王者荣耀八卦头条来袭活动玩法攻略 八卦来袭活动玩法一览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