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赛博朋克2077推出MOD支持插件 现已开放下载

详细介绍

赛博朋克2077推出MOD支持插件 现已开放下载 二次世界 第1张

之前在赛博朋克2077这款游戏刚刚发售的时候,游戏就是因为各种BUG以及优化上的原因,使得游戏在运行上有着不小的缺点,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一次官方终于是将游戏的MOD支持插件放了出来,现在已经在官网开放下载

赛博朋克2077支持MOD

据该团队介绍,这些插件将帮助你修改和创建自己在《赛博朋克2077》世界中的游戏体验。此外,CDPR的目标是不断更新工具和游戏补丁,以确保其兼容性。

赛博朋克2077推出MOD支持插件 现已开放下载 二次世界 第2张

目前可用的Mod支持插件适用于TweakDump, ArchiveDump和Metadata。Metadata是每个游戏版本都可能需要用到的。ArchiveDump则是一个用于列出游戏数据档案内容的工具。最后,TweakDump是一个用于列出游戏调整DB(游戏设置)二进制文件内容的工具。

到目前为止《赛博朋克2077》出现的Mod有增强控制Mod、车辆控制/操作Mod和第三人称视角Mod。还有可以用来跳任务的插件。

赛博朋克2077推出MOD支持插件 现已开放下载 二次世界 第3张

小编总结:

其实赛博朋克2077在18年E3展的时候就已经是放出游戏将会支持MOD的消息了,只是发售的比较仓促,游戏还没有实装这个功能,但是现在实装也是不晚。

赛博朋克2077推出MOD支持插件 现已开放下载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