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光遇1月28日复刻先祖在哪 雨伞先祖兑换表一览

详细介绍

光遇1月28日复刻先祖在哪 雨伞先祖兑换表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光遇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开放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我们不仅仅能够看到漂亮的景色,还能在这里体验到有趣的社交玩法,游戏每次都会复刻全新的先祖,那么1月28日复刻先祖在哪呢?

光遇1月28日复刻先祖位置一览

就在之前光遇官博发消息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这次周四复刻先祖应该是白绒斗篷先祖,准备攒蜡烛来兑换自己喜欢的斗篷了,谁知道官方直接下场辟谣。

光遇1月28日复刻先祖在哪 雨伞先祖兑换表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中午12点的时候,光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说本次周四的复刻先祖是雨伞先祖,截止到下周一的12点,具体的位置在雨林这张图的第二张图中,在第二张图右侧的一个树下面。

这个先祖不同于以往的先祖,我们直接重温记忆即可,这个先祖是需要我们护送过去之后才能解锁的。因为蜡烛被雨水浸湿的话,会导致我们失败。

光遇1月28日复刻先祖在哪 雨伞先祖兑换表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首先我们点燃雨伞先祖之后会出现一个蓝色的进度光圈,我们需要让先祖一直成功的待在光圈里面,如果雨林到光圈里面的话,会慢慢的变红,如果全部变红的话,则会让我们重新运送。

玩家可以贴着这些树的两边来慢慢往前走,看到有大蘑菇或者大树的时候,可以在这里避一下雨,等光圈变成蓝色之后再往前走。我们每次护送先祖到达一个节点的时候都会开出一朵非常漂亮的花。

最后将先祖护送到山顶篝火的地方就算成功,然后就能进行兑换自己想要的材料了。

雨伞先祖兑换表一览

光遇1月28日复刻先祖在哪 雨伞先祖兑换表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这次雨伞先祖全部兑换的话是一共需要146个白蜡烛以及2个升华蜡烛。因为是第二次在国服复刻,所以价格相对比之前要贵一些。

雨伞先祖大多人兑换的就是雨伞,如果单单想要兑换雨伞的话需要75个白蜡烛以及两个升华蜡烛即可,如果单单想要兑换头饰的话,只需要18个蜡烛。

如果你上次没有抓到机会兑换雨伞的话,这次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因为下次再复刻雨伞先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光遇1月28日复刻先祖在哪 雨伞先祖兑换表一览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