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明日方舟银灰原型是什么 银灰背景考据

详细介绍

明日方舟银灰原型是什么 银灰背景考据 二次世界 第1张

银灰,喀兰贸易公司的董事长,谢拉格希瓦艾什家族族长,谢拉格的著名军阀。有着诸多身份的他现在和罗额达到保证着独特的关系。很多人认为银灰之所以来罗德岛是因为自己的两名妹妹都在罗德岛,但也有人认为他有其他的目的。那么事实的真相如何呢?

雪国公子

明日方舟银灰原型是什么 银灰背景考据 二次世界 第2张

年轻时的银灰和大部分谢拉格贵族家庭的长子一样,喜爱文学与艺术,擅长狩猎与收藏,并且熟练掌握传统而优雅的谢拉格剑技,毫无疑问,那时的银灰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雪国贵族公子,如果一切如常的话他或许会逐渐开始接受为了继承家族而进行的教育,而后被送往发达的维多利亚学习现代化的思想和知识,之后成为一名举止优雅的贵族公子,然后在某一天接下父亲的位置成为希瓦艾什家的家主,在自己后代的身上重复自己走过一遍的生活。

但事实没有如果,在银灰尚且年少的时候一场“意外”导致银灰的双亲身亡,这场由征地主导的所谓“意外”导致曾经庞大的希瓦艾什家族顷刻间分崩离析,迅速衰弱。但是银灰毕竟不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富家子弟,他独自挑起了家族的重担,用自己的肩膀为两位妹妹遮风避雨。

在两位妹妹能够自理之后,银灰放任政敌瓜分希瓦艾什的遗产,只身一人前往了维多利亚求学。

喀兰贸易

明日方舟银灰原型是什么 银灰背景考据 二次世界 第3张

银灰在求学归来之后一手建立了喀兰贸易公司,这家公司明面上是由谢拉格国营的对外贸易公司,但实际上这家在谢拉格处于垄断地位的公司的背后自然是由银灰主导的希瓦艾什家族。

或许银灰本身并不想在回来之后这么快露出獠牙,但是两场针对自己妹妹的阴谋毫无疑问刺中了银灰的逆鳞——初雪在宗教仪式中被选中,被迫参与九死一生的圣女仪式,最后成为喀兰圣女,而崖心更是在一次本无危险的攀岩运动中被不知从而而来的源石碎片刺穿,染上了矿石病。这些毫无疑问都激化了银灰,他开始大肆扩张喀兰贸易,凭借喀兰贸易代购现代化的军事装备,建立私人部队,而这一切三族议会的其他两家都看在眼里,但是他们却无能为力。

所以现在的谢拉格,最需要的是什么?压力几乎达到饱和的容器,需要的是什么?

雪山事变

明日方舟银灰原型是什么 银灰背景考据 二次世界 第4张

在罗德岛对银灰记录的档案中我们能够看到关于“雪山事变”的只言片语:

所以现在的谢拉格,最需要的是什么?压力几乎达到饱和的容器,需要的是什么?

外力。

一点微小的外力。只要这轻轻一推……

雪崩会掩埋整个谢拉格,包括它所隐瞒的阴谋和发生过的一切。

我承认,也许喀兰贸易公司没有包藏祸心。

即便如此,我们当真应该因为干员崖心收到的一封密信,以身犯险吗?

至少这种程度的风险,不能由整个罗德岛来承担。

——杜宾,于雪山事变发生十二日前的会议

——银灰干员档案·档案资料四

就像杜宾在会议中所预测的一样,内部压力近乎饱和的谢拉格爆发了一场“事件”,或者说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一场战争。一场宣泄希瓦艾什家族数十年来仇恨与积怨的战争。

愤怒的雪豹如同雪崩一般席卷了整个谢拉格,我们能够想象在事变结束后的谢拉格将彻底结束此前三族鼎立互相牵制的局面,但或许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也说不定。

从初雪的档案中我们能够看出谢拉格是一个宗教氛围浓厚,并且相当守旧的国家,而这场雪崩之后一片白地的谢拉格如果能够顺利的清洗掉这些阻挡国家发展的守旧“污渍”的话,不待多时我们就能够看到一个截然不同的谢拉格了。

雪豹

银灰一家的原型是亚洲特有的大型猫科动物,有雪山之王之称的雪豹。

雪豹,学名Panthera uncia,毛色为灰白色,有黑色斑点和圆环,尾巴长且粗大,是一种在雪线和学弟活动的大型猫科食肉动物。雪豹原产于亚洲中部的山区,如中国的天山等高海拔山地就是雪豹的主要栖息地之一。

明日方舟银灰原型是什么 银灰背景考据 二次世界 第5张

雪豹是亚洲高原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物种,但是由于非法捕猎,环境破坏等原因,新世纪以来雪豹的数量在急剧减少,据悉,在中国雪豹的数量甚至少于大熊猫。在2018年10月,世界自然基金会、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卧龙国家自然保护区、捉过科学院高原生物研究所、北京大学等19家高校、研究、保护机构联合发布《中国雪豹调查与保护现状2018》,根据《保护现状》的数据显示,全球约60%的雪豹栖息地都在中国,而中国的雪豹数量也是全球第一,大概占雪豹总量40%左右。

从萌新到大神
新手攻略合集 进阶攻略合集
干员评测
六星干员汇总 五星干员汇总
四星与三星
关卡攻略
剧情关攻略 活动关攻略
红票与作战记录与龙门币等 各材料刷取指南
世界观背景研究
世界观相关研究 干员背景故事研究
明日方舟银灰原型是什么 银灰背景考据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