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天谕手游云中锦书怎么做 云中锦书不同选项结局大全

详细介绍

天谕手游云中锦书怎么做 云中锦书不同选项结局大全 二次世界 第1张

天谕手游是一款根据网易经典IP移植而来的武侠国风冒险游戏,我们在游戏中能够通过完成任务获得丰厚的奖励,而云中锦书就是其中的一个,需要我们给自己写一封信,具体的玩法攻略如下。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天谕手游攻略大全

>>>天谕手游攻略大全<<<

云中锦书不同选项结局大全

天谕手游云中锦书怎么做 云中锦书不同选项结局大全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个任务是能够增加我们人格属性的任务,需要我们自己拍一张景点的照片,然后随便写一些励志的话,比如我要抽到ssr,然后写完之后放到邮筒内随机寄出,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来处理这个信件,能够达成不同的结局。

1、海之彼岸结局:我们需要将这封信装到漂流瓶中扔到海里面,能够增加10点亲和属性。

2、长灯常明结局:我们交给冒险家协会里面收藏,能够增加10点守序属性。

3、归帆远航结局:直接将这封信交给NPC柯游,能够增加我们20点的理想。

这次任务最特殊的地方就是能够触发这三个不同的结局,每个结局能够增加我们人格属性,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需求来选择结局,获得相应人格属性的增加。

天谕手游云中锦书怎么做 云中锦书不同选项结局大全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