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妄想山海新手抓什么宠物 新手前期宠物选择指南

详细介绍

妄想山海新手抓什么宠物 新手前期宠物选择指南 二次世界 第1张

妄想山海是一款由腾讯代理发行的无缝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我们在游戏中能够看到山海经中的各种冒险体验,游戏中新手在开局的时候可以抓取宠物,那么新手抓什么宠物最好呢?

新手前期宠物选择指南

前期我们在抓宠物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些宠物的特性来进行抓取,不同的宠物作用也是不同的。

妄想山海新手抓什么宠物 新手前期宠物选择指南 二次世界 第2张

首先就是孟极,孟极是陆地上面跑的比较快的宠物,能够帮助我们剩下很多的时间,且在雪地或者草原都有这种宠物,抓的时候也比较轻松。秃鹫是一种沙漠的飞行坐骑,能够在空中飞行,控制比较简单,且抓取的时候也比较简单。

钦原是我们开局就会遇到的一种苍蝇,算是比较基础的一个飞行宠物,并且能够在空中停下来,属于前期必抓的一个宠物,其次就是马,马是前期我们每个人都会送的小型宠物,能够轻松的捕捉到,在海里跑的比较快。

草龟,是一种海陆两栖动物,能够在海里跑,也能在陆地上面行走,但是在海里用的比较多,因为在海里的速度比较快。鲨鱼,是前期捕捉比较简单的海洋生物之一,可以骑着鲨鱼在海中乱转,有几率捡到海洋千年等道具,而且我们前期去海里的时候,尽量还是需要骑着海洋生物的,因为很容易被淹死。

妄想山海新手抓什么宠物 新手前期宠物选择指南 二次世界 第3张

最后就是一些战斗类的宠物,首先就是丝螽,这是一个百年虫子,属于沙漠类的生母,算是前期战斗力比较强的宠物,不管是斗兽还是开荒都比较强,在捕捉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

然后就是犄角龙,这是一种千年巨兽,战斗力非常高,但是新手前期在前面是捕捉不到的,只有后期自己的装备成型之后才能进行捕捉。

最后就是火恒冰恒,这是游戏中最强大的万年巨兽,在沙漠和雪山中都能看到,且两种宠物的战力和属性都非常强势,如果有玩家运气好拥有着这种宠物,不要担心资源问题,直接培养就好了,绝对不会亏的。

宠物可以通过吃资质丹来提升血量,并且升级也能提升血量,回血之后可以使用回血药,能够帮助角色一起战斗或者完成一些任务。有一个宠物还是比较重要的。

妄想山海新手抓什么宠物 新手前期宠物选择指南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