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详细介绍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光遇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我们在游戏中不仅仅能够欣赏漂亮的景色,还能认识其他玩家,游戏中每天都会设置一些每日任务,那么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呢?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流程一览

今天的每日任务是

1、向一位朋友做个动作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我们可以点击自己的好友列表,随便找一个朋友,进入到它的世界中,给它做一个有趣的动作即可完成这个任务,做什么动作都可以。

2、追逐洒落的星光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星光在墓土的第一张图,我们进入这张图之后就能看到星光,跟随着星光飞行一段距离即可完成这个任务。

3、收集烛光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这个任务不需要我们特意的去完成,只需要像往常一样去收集每日的蜡烛即可完成这个任务。

4、回忆先祖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5张

今天的先祖在墓土的一龙图,我们进入到墓土之后能够在最后的一张一龙图中看到今天先祖的位置,具体的位置如图所示,就在最后终点前面的小路里面。我们跟随先祖重温记忆就能完成最后一个任务。

1.16大蜡烛墓土位置一览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6张

第一个蜡烛的位置在墓土地图入口的位置,在进入到墓土之前的大厅左侧,能够看到蜡烛堆的位置,具体的位置如图所示。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7张

第二个位置在墓土第一张图的螃蟹窝旁边,我们进入到墓土这张图之后,在第一张图的中间左侧有着一个螃蟹窝,在门口的石板上面有这个蜡烛。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8张

第三个蜡烛在墓土四龙图的中间位置,四龙图的终点前方有着一个非常高的建筑,是一个阶梯式的建筑,在阶梯最高点的右手边能够看到这个蜡烛。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9张

第四个蜡烛在墓土最后一张沉船图的船头位置,我们在沉船右侧的船头位置能够看到这个蜡烛的位置。

1.16大蜡烛禁阁位置一览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0张

今天的大蜡烛除了在墓土之外,还有四个在禁阁的位置,第一个在禁阁第一层的四人门左侧,四人门在禁阁一层的右侧能够,需要四个人合力才能打开。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1张

第二个蜡烛的位置在禁阁第二层的四人门门口,第二层的四人门位置和第一层的四人门位置一样啊,都是在左侧的位置。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2张

第三个蜡烛的位置在禁阁第四层的亭子后面,上去第四层之后能够看到一个小金人,在小金人前面的亭子门口。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3张

第四个位置在禁阁顶层台阶上面,我们来到顶层的终点能够看到通往顶端的台阶,最后一个大蜡烛的位置就在台阶上面。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4张

今天的季节蜡烛同样在墓土的位置,第一个在接近头疼先祖的石块前面,头疼先祖就在墓土第一张图的中心石板上面。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5张

第二个在墓土第一张图的断桥上面,在头疼先祖前面一点点,具体的位置如图所示。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6张

第三个季节蜡烛的位置就在墓土第一张图黑花位置,在一个倒下的柱子前面。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7张

最后一个季节蜡烛的位置在墓土一龙图的入门位置,我们能够在这里看到能够净化的黑花,将黑花净化还能获得蜡烛的能量。

光遇1月16日每日任务是什么 1.16季节蜡烛位置一览 二次世界 第1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