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育碧开发新星球大战游戏 将是全境封锁2团队打造

详细介绍

育碧开发新星球大战游戏 将是全境封锁2团队打造 二次世界 第1张

根据海外媒体Wired的报道,育碧旗下Massive工作室将和卢卡斯游戏进行合作,并将联合开发一款全新的《星球大战》IP游戏,这将是近8年来第一款由EA外的游戏开发商进行开发并发行的《星球大战》游戏,而EA的《星球大战》游戏IP独家协议将在2023年到期。

育碧开发新星球大战游戏 将是全境封锁2团队打造 二次世界 第2张

育碧开发新《星球大战》游戏 《全境封锁团队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EA获得的《星球大战》游戏IP独家协议要到2023年才到期,但卢卡斯环球游戏和互动体验部门副总裁Sean Shoptaw表示,其他厂商仍然有制作《星战》游戏的空间。

“EA已经且一直是我们现在和将来的一个非常重要以及有战略性的合作伙伴,但我们确实感觉,还有留给其他厂商的空间。”

卢卡斯影业游戏的副总裁Douglas Reilly表示,这为其他发行商和开发者向卢卡斯影业游戏部门推销他们的故事创意打开了大门,卢卡斯影业游戏拥有“最终的决定权”。他说:“总是有很多人来敲我们的门,想要玩我们的玩具。”

育碧开发新星球大战游戏 将是全境封锁2团队打造 二次世界 第3张

关于这款《星战》新作的细节:

Julian Gerighty(《全境封锁2》《飙酷车神》)担任创意总监

基于Massive自家的Snowdrop引擎

开发处于非常早期

Massive工作室正在为这款新作招募人手

可能是开放世界

这也是8年来首个非EA开发的《星战》游戏

小编总结

育碧旗下的Massive工作室此前的作品为《全境封锁》系列的两部作品,这两款游戏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画面与游戏质量,但是在数值和后续运营上存在大量问题,并且育碧式的开放世界也是一个令人担心的点。

育碧开发新星球大战游戏 将是全境封锁2团队打造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