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明日方舟关系网改了什么 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

详细介绍

明日方舟关系网改了什么 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昨天的制作组通讯#8中鹰角预告了将和危机合约#4赛季一同发布的新版关系网,而今天(1月12日)《明日方舟》官方放出了《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就让我们从这次官方放出的内容前瞻入手,看看这次新的关系网改动了什么内容吧。

明日方舟关系网改了什么 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 二次世界 第2张

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

明日方舟关系网改了什么 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 二次世界 第3张

和原本关系网将所有干员头像全部放在图中的方式不同,改版后的关系网采用了主界面显示阵营,阵营内显示干员的方式进行关系网的展现。这样的展现方式无疑解决了现在关系网中越来越明显的位置不够用的问题。不过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游戏中所存在的大量跨阵营关联就成了一个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在新的关系网中如果当前势力内干员与其他势力干员之间有关联,则可以通过其快速跳转到该外部干员或相应外部势力。

而由于关系网进行了改版,现在干员的阵营图标也是进行了改动,用玫兰莎作为例子来说,玫兰莎的阵营为罗德岛阵营下属的A4行动组,因此玫兰莎的阵营图标就会显示为A4行动组。

明日方舟关系网改了什么 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 二次世界 第4张

而与此同时,玩家名片页左下角的势力图标也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根据官方的说法势力图标会显示最大一级实力,并会在该势力所有干员完成收集之后展示收集情况。

明日方舟关系网改了什么 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 二次世界 第5张

在此次的预告中还有一段非常耐人寻味的内容:

伴随着泰拉大陆迷雾被进一步地揭开,更多的势力面貌将被揭晓,相关干员的所属势力也会进行更新变化,这也将影响干员档案的所属势力与名片页势力收集的统计情况。

或许会有一些过度解读的意味,但是从这句话来看或许在之后的剧情中会有干员的阵营归属发生变化也不一定?

从萌新到大神
新手攻略合集 进阶攻略合集
干员评测
六星干员汇总 五星干员汇总
四星与三星
关卡攻略
剧情关攻略 活动关攻略
红票与作战记录与龙门币等 各材料刷取指南
世界观背景研究
世界观相关研究 干员背景故事研究
明日方舟关系网改了什么 关系网改造内容前瞻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