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明日方舟新活动剧情讲了什么 此地之外活动剧情解析

详细介绍

明日方舟新活动剧情讲了什么 此地之外活动剧情解析 二次世界 第1张

明日方舟》在昨天更新了新的故事集活动此地之外”,作为故事集形式的活动此地之外围绕一个主题讲述了多个不同的故事,因此我们此次将分开进行剧情解析与考据。

明日方舟新活动剧情讲了什么 此地之外活动剧情解析 二次世界 第2张

什么叫“此地之外”?

在最早看到活动预告的时候我就思考过这个问题:为什么这次活动要叫做此地之外?

而在阅读完活动全部七篇剧情之后我对这个名字有了一些理解:这次活动的剧情无一例外都是发生在“旅途”中的故事,而活动标题的“此地之外”中的此地或许指的就是“故乡”,按照这个思路理解的话“此地之外”其实就能够理解为“在故乡之外发生的故事”,正好能够与活动的剧情主题相对应。

分篇剧情解析

点击对应标题能够查看对应剧情的解析考据。

“此地之外”活动剧情全解析
无续集 荒野路漫漫 童话永存
信仰号街车 盲盒旅途 剑与天秤
为更好的自己
从萌新到大神
新手攻略合集 进阶攻略合集
干员评测
六星干员汇总 五星干员汇总
四星与三星
关卡攻略
剧情关攻略 活动关攻略
红票与作战记录与龙门币等 各材料刷取指南
世界观背景研究
世界观相关研究 干员背景故事研究
明日方舟新活动剧情讲了什么 此地之外活动剧情解析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