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雄联盟转区多少钱 LOL转区系统2.0限时开启

详细介绍

英雄联盟转区多少钱 LOL转区系统2.0限时开启 二次世界 第1张

英雄联盟为了迎接自己的全新春节版本,特别开启了全新的转区系统,玩家能够从转区系统进行转区服务,那么转区一共需要多少钱呢?转区能够转哪些内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转区系统2.0限时开启

英雄联盟转区多少钱 LOL转区系统2.0限时开启 二次世界 第2张

英雄联盟设置了数十个服务器,各个服务器中的玩家不可以相互联机匹配,为了玩家们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也是为了玩家不再浪费时间练一个全新的账号,游戏官方开启了全新的转区服务。

早在七月份官方就测试过转区系统2.0,因为一些种种原因导致没有持续开放,这次为了迎接自己的春节版本,特地开放了全新的转区系统2.0,还特地为玩家准备了转区和改名卡的限时半价活动。

转区价格一览

在活动期间转区服务只需要人民币99.5或者等值的q币或者q点。而改名卡也是限时半价,为2450点券。

活动时间:2021年1月8日10点截止到1月22日。

玩家有着充足的时间来进行转区服务,但是活动时间到了之后,虽然转区服务会继续开放,但是价格会回涨到原来的价格。

改动内容一览

这次转区服务2.0在1.0的基础上面做出了一系列的改动和优化,首先就是一个重大的改动,不会在因为转区服务而冻结召唤师在任何大区中的角色,之前我们在转区服务中,总会遇到角色被冻结的问题,这次直接是取消了冻结的问题。

其次就是转区2.0系统可以转移的东西有:点券,精粹,英雄皮肤等个人拥有的道具。不能转移的道具以及没有转移的道具还会在原来大区中,召唤师可以在原来的大区中进行使用这些道具。

并且如果你目的地大区的等级没有原来大区高的话,会直接成为原来大区的等级,反之则不会发生任何改变。意味着我们不需要重新练账号的等级。直接使用原来大区的等级即可。

这次转区系统2.0可谓是为用户作出了良心的改动,尤其是冻结角色这方面,让很多玩家头疼的问题就是冻结角色,玩家只需要花费100元就可以转到喜欢的大区,和朋友们一起并肩作战了,趁着半折活动快进行转区吧。

英雄联盟转区多少钱 LOL转区系统2.0限时开启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