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雄联盟山海经皮肤来袭 lol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详细介绍

英雄联盟山海经皮肤来袭 lol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英雄联盟马上就来迎来全新的s11赛季,全新的赛季将于1月9日正式更新,而最近游戏为了庆祝新赛季的更新,曝光了一系列山海经皮肤,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这次山海经系列皮肤应该就是此次的春节限定皮肤,除去仙剑系列的皮肤,这次山海经系列皮肤应该是第二次发布浓厚中国风的皮肤,设计灵感全部来源于我国古代神话山海经中的巨兽造型,本次皮肤有:吞噬太阳的科加斯,拥有神奇绘卷的妮蔻,以及如山如岳的泰坦和烈焰燃烧的烬,四个英雄。

山海绘卷-科加斯

英雄联盟山海经皮肤来袭 lol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大虫子的造型应该是最契合山海经题材的,正因为大虫子的本身的造型就比较符合山海经巨兽的造型。整体看来和山海经里面的饕餮符合,可以吞噬世间万物一切。红绿色调加上浓厚的水墨风格,回城则是一口吞噬掉旁边升起的太阳,随后回城。q技能的特效非常炫酷,会在地上形成一只红色的眼睛,看起来非常炫酷。

山海绘卷-妮蔻

英雄联盟山海经皮肤来袭 lol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妮蔻的形象更偏向于山海经中的精灵造型,主要色调是金色和绿色,头顶着鲜艳的金色祥云,回城的时候会出现一副山水画,具有浓郁的山海经气息,大招也是以金色和绿色为主,汇聚着波纹版的金色光芒砸向地面。

英雄联盟山海经皮肤来袭 lol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

山海绘卷-泰坦

英雄联盟山海经皮肤来袭 lol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二次世界 第5张

泰坦的造型和大虫子的造型都是偏向于山海经中巨兽的造型,本身的体型就比较大。仿佛置身于山间的巨兽一般。回城的时候身边会有着落日和山峦的出现,看起来特别霸气。泰坦的大招会从地下召唤出一个恶魔。张开巨嘴仿佛要吞噬世界万物。

山海绘卷-烬

英雄联盟山海经皮肤来袭 lol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二次世界 第6张

烬的形象更类似于古代神话中的神仙,整体以红色为主要色调,回城的烬会召唤出一条绘卷,而烬的周围会散发着火焰,然后将绘卷点燃,随后回城。

这次山海经系列的皮肤特效全部都非常炫酷,细节拉满,浓郁的山海经气息让这套皮肤整体具有中国风色彩,大概率会成为此次春节的限定皮肤。

英雄联盟山海经皮肤来袭 lol山海系列新皮肤外观一览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