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详细介绍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明日方舟》放出了将在新活动《此地之外》中登场并实装的六星干员空弦的干员预告,预告初步展示了空弦的技能和天赋,通过这些信息我们能够对空弦的强度做出一个相对客观的前瞻分析。那么事不宜迟,我们这就去看看空弦的表现吧。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2张

角色背景

兰登修道院修士席德佳,代号,空弦。

为了避免兰登修道院关门大吉而行走于大地各国,寻求各种靠谱的合作方。听上去,比起修士,倒像是一介行商。但兰登修道院的古老职责是护卫教宗安全,空弦所掌握的作战技巧极其娴熟,虽然缺乏一定在恶劣环境中的实战经验,但“修道院不过花架子”这种传言,在见识过空弦的箭术后,不攻自破。

不过,空弦提出的商业合作条款建议实在是太多了。有没有谁能去提醒她一下,罗德岛暂时不打算做啤酒分销商的?

立绘

空弦立绘的质量从空弦在周年庆刚刚亮相时持续至今的高热度就可见一斑,毫无疑问,空弦的立绘质量之高是绝对对得起六星干员的定位的,整体立绘不仅仅是衣服,头发与各种小饰品绘制精细,作为武器的复合弓更是设计考究,充斥着各种细节。值得注意的是空弦初始立绘背后的三支箭正好与空弦的三个技能相对应。而弓上的狮鹫徽章则与空弦的种族相对应。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3张

如果空弦的画师和爱丽丝的画师在设计动作的时候并没有讨论,而鹰角也没有对此提出要求的话,那么两者的精二立绘就是一次相当有趣的巧合。而对比爱丽丝的精二立绘,空弦的精二立绘细节更多,效果也更加华丽。同时精二立绘也展示了空弦的原型——属于幻想种的狮鹫。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4张

攻击范围、特性以及天赋解析

和之前根据PV得出的结论不同,从攻击范围和特性来说,空弦应该是传统的对空高速单体狙模板,因此她的攻击范围和特性都与能天使等同类干员相同。而在天赋上,空弦的天赋一兰登战术是一个光环性质的辅助天赋,当空弦在场的时候通过天赋一空弦能够加速所有狙击干员攻击回复技能的回复速度,而该类技能覆盖了大部分狙击干员(注①),因此空弦的天赋一将会很大程度上提升狙击队在应对中低甲敌人时的对敌效率。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5张

技能解析

一技能(暂定)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6张

空弦的下次攻击将会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并额外对数名敌人造成替丁物理伤害。

PV分析打脸第一弹,不过本质上确实还是在强力击·γ的基础上进行的强化,初步推测伤害倍率应该要比标准的强力击更高,并且有一定的溅射效果,应该会是一个有不错表现的初始技能,不过和大多数初始技能一样,也就仅限于表现不错了。毕竟空弦的另外两个技能表现更加亮眼。

二技能(暂定)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7张

技能开启后,空弦立即发射箭矢对目标进行数次攻击,可弹射至目标周围的下一个未选择过的敌人,每次弹射减少一次攻击次数(可充能)

PV分析打脸第二弹。从技能描述来看,二技能多半会是一个自动开启的技能,并且根据空弦的天赋来看很大概率会是一个攻击回复的技能。从技能效果来说,二技能的效果是一个类似惊蛰的连锁伤害,随着连锁敌人的递增攻击伤害递减,最后归零。至于能够连锁伤害的敌人数量则取决于二技能的“数次攻击”究竟是几次了。因此这是一个上限会很高,但是在数值放出前无法确定强度的技能。

三技能(暂定)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8张

技能开启后,空弦的攻击力提升,攻击距离增加,攻击变为数次连击且每次可以攻击两个敌人。

可喜可贺,三技能没有猜错。空弦的三技能和预测的一样确实是一个对两名敌人的高速连击,并且在提升攻击数量和攻击速度的同时还将提升攻击力和攻击距离。因此我保持在PV分析中对三技能的判断,该技能应该会是一个需要一定时间回转的爆发决战技。

综合评价

综合来说,空弦现阶段来看无疑会有不错的表现,至少在我看来空弦的加入会使本来地位稍有些尴尬的狙击干员的地位获得一定的提升。

注①:目前为攻击回复的狙击干员

迷迭香:一技能;黑:一技能;能天使:一技能;四月:一技能;灰喉:二技能;陨星:一技能;蓝毒:一技能;梅:一技能;流星:一/二技能;克洛丝:一技能;杰西卡:一技能

小编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空弦当前的前瞻分析了,从现在放出的信息来看空弦作为一名六星对空高速单体狙或许将能够为现在强度尴尬的狙击干员打一剂强心剂。

从萌新到大神
新手攻略合集 进阶攻略合集
干员评测
六星干员汇总 五星干员汇总
四星与三星
关卡攻略
剧情关攻略 活动关攻略
红票与作战记录与龙门币等 各材料刷取指南
世界观背景研究
世界观相关研究 干员背景故事研究
明日方舟新干员空弦怎么样 空弦立绘技能前瞻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