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莱莎的炼金工房2巨像士兵boss怎么打 巨像士兵技能属性介绍

详细介绍

莱莎的炼金工房2巨像士兵boss怎么打 巨像士兵技能属性介绍 二次世界 第1张

莱莎炼金工房2中的巨像士兵是所有大boss中最厉害的一个,不管是从他的伤害力还是从他的属性上都是相当强悍的,因此很多小伙伴对其就俱有一定的恐惧感,那么这个巨像士兵boss到底要怎么才能打赢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详细介绍吧!

莱莎的炼金工房2巨像士兵boss怎么打 巨像士兵技能属性介绍 二次世界 第2张

巨像士兵属性

关于属性方面主要是火属性,因此它的主要弱点就是用冰来攻击,但是该士兵boss的血量非常厚,最困难的达到19500,单物理伤害极高,同时还会有非常厉害的强制破防,在该boss蓄力后是可以直接全物理攻击的,所以小伙伴们不要轻易对抗,不然很快就会被怪打倒。

推荐角色

想要打赢boss就一定要选好角色,因为每个角色的技能都不同,找到合适的角色也不是很简单,这里小编主要讲四个角色人物:

首先是莱莎,这个人物的灵活性极高,并且拥有巨像士兵的弱点属性冰属性攻击,两者相遇必定会有较大的伤害,同时在使用道具上也是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接下来是科洛蒂娅,和莱莎一样有冰属性攻击,但是她的指令可以回血,也是一个相当不多的技能了,至少不会那么容易挂掉。

之后就是克利福德,他的技能和前两个角色一样,冰属性攻击,但是指令目的是造成比较强烈的属性伤害,这一点对付巨像士兵可以说极大的挫伤了他的锐气。

最后就是塔奥了,连击最厉害的一个角色,并且连道具也可以连续使用,但前提是攒够了一定的cc才可以触发。

道具推荐

除了角色的推荐外,这里还要讲一下道具的推荐,没有道具是根本打不了怪的,主要打巨像士兵的道具有四类,这四类都是需要合成之后才能使用的,

一种是冰精,针对巨像士兵的活性弱点增加伤害,需要找的合成材料是水、神秘之力、中和剂、海蓝石矿;再次是雷球,算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厉害的道具可以降低老怪的行动能力,合成的材料是石材、中和剂、矿石、闪电矿;琼浆玉液这个是用来复活同伴的,也要带上,需要的材料是万灵药、神秘之力、噗尼噗尼珠·红、古树枝;最后一个是饼干,用来恢复血量的,也要带上,需要的合成材料是小麦粉、莓果、树木果实、食材。

具体打法

想要打巨像士兵,也是有一定技巧的,老怪的处刑是最厉害的技能,也是小伙伴们最害怕的技能,这时候一定要多用道具,只有使用道具阻碍才能更好的阻挡住全体攻击的伤害,想要用道具破防,一定要将破防值努力攒起来才可以。

如果该boss的血量到了一半,不用多想赶紧用道具破防去阻止,多攒一些cc,技能连击之后在加上普通攻击双管齐下,再利用boss的弱点冰去攻击就可以顺利将boss打倒了。

小编总结

想要成功打倒巨像士兵就必须选对角色选对道具,这样基本就成功一大半了,再加上技能使用上的技巧会很轻松干掉boss,不过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一定不要去冒险!

莱莎的炼金工房2巨像士兵boss怎么打 巨像士兵技能属性介绍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