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销量喜人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球销量达40万

详细介绍

销量喜人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球销量达40万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Atlus官方推特宣布消息,称截止3月12日为止,旗下游戏《十三机兵防卫圈》在全球范围内的累计销量成果达到了40万份,这其中包含了实体标准版,实体限定版和数字版的所有销售数据。此外在推文中Atlus还表示该作成为了日本第24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娱乐部门的审查委员会推荐作品。

销量喜人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球销量达40万 二次世界 第2张

销量喜人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球销量达40万

《十三机兵防卫圈》以13位主角的视角来讲述故事的发展。《十三机兵防卫圈》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的日本,而在一场名为“那一天(that day)”的事件后绝望席卷了整个区域。然而,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位名叫“鞍部十郎”的男孩站了出来并发起了反击。

销量喜人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球销量达40万 二次世界 第3张

小编总结

《十三机兵防卫圈》是由香草社开发,Atlus发行的AVG+塔防游戏,游戏延续了香草社作品一贯的美术风格,并且采用了独特的碎片化叙事手法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剧情故事。

销量喜人 十三机兵防卫圈全球销量达40万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