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使命召唤手游电击小车怎么用 CODM电击小车使用攻略

详细介绍

使命召唤手游电击小车怎么用 CODM电击小车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电击小车使命召唤手游中的一个连杀奖励技能,但是由于许多玩家并不经常使用,所以它的出场率也很低。那么这个道具应该如何使用才能够发挥出威力呢?快来一起看一下相关攻略吧。

使命召唤手游电击小车怎么用 CODM电击小车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使命召唤手游电击小车使用攻略

电击小车的需求点数是450点,因此它的激活条件并不是很困难。同时它还具有易操作的特点,当我们召唤出它之后,就不需要再对他它进行任何的操作了,电动小车会自动开始搜寻敌人,在搜索到敌人之后就会向敌人发射出电流,从而限制敌人进行移动,此时我们就能够对被控制的敌人发起攻击。

电击小车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电机小车的搜索距离很远。它的搜索范围能够覆盖整个地图,因此只要是地图中有敌人,它都会自动去进行寻找。在电击过程中如果敌人没有进行挣扎,车辆也没有被摧毁,那么电击小车会持续控制敌人时间长达4秒钟。

第二,电击小车的移动速度要比持枪的敌人移动速度更快,所以它可以在我们与敌人相遇之前就找到并且控制敌人,这样就能够避免我们被敌人伏击。

第三,电击小车的激活点数只需要450点,所以在战斗中只需要进行少量的击杀就能够使用,在同一场战斗中也能够获得多次使用的机会。

不过除了以上的三个优点之外,电击小车也是有自己的缺点的。第1个缺点就是电击小车的移动速度虽然很快,但如果它和敌人之间有建筑物阻拦,或者在敌人不断挣脱的情况下,电击的持续时间就会变得很短,我们很有可能无法即时到达小车附近,让敌人逃脱。

第2个缺点则是,当我们面对多个间隔较远的敌人时,电击小车没有办法将他们一起控制,所以就很容易被敌人摧毁。因此在使用的时候,我们需要根据小地图上的雷达点位来确定敌人的位置,在使用电机小车的时候,由于它只能够搜寻最近的敌人,所以最好我们将电击小车和无人侦查机进行配合,对单个敌人进行使用。

不过当敌人拿出电击小车的时候,我们的克制方法也很简单。第1种方法是利用地形,因为电击小车只会在平面上进行移动,所以在看到电击小车的时候,我们只要进入更高的地方,就能够拉开我们和电击小车之间的距离,之后就可以从容对电击小车进行开火,将其摧毁。

第2种方法则是利用我们角色的站位,在敌人召唤出小车的时候,我们可以和队友保持距离,并且进行互相掩护,这样子当任意一名玩家被控制的时候,其他玩家都能够快速进行救援。

第3种方法就是利用烟雾弹,因为电击小车是可以被烟雾弹迷惑的,所以当我们发现电击小车的时候,就可以向它的附近投掷烟雾弹。这样电击小车就只会在烟雾中转圈寻找我们,而此时我们身处烟雾之外,就能够轻松将它摧毁。

最后一种是使用挣脱键快速挣脱。当小车控制我们的时候,我们按下射击键上面的挣脱键,就能够让我们缩短被控制的时间,从而快速脱离电击小车的攻击范围。

使命召唤手游电击小车怎么用 CODM电击小车使用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