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辐射避难所神童怎么培养 超级小孩诞生技巧分享

详细介绍

辐射避难所神童怎么培养 超级小孩诞生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辐射避难所里是可以诞生神童的,想要在游戏中有不错的等级提升,那么有神童的助攻会更加轻松简单,那么高属性的超级小孩到底要怎么拥有呢?培养方法又是什么?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下吧!

辐射避难所神童怎么培养 超级小孩诞生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

神童培养介绍

想要让超级小孩诞生,那么神童的父母一定要属性高,如果孩子的父母属性越高,那么生出的孩子属性自然会高。父母属性全满的时候就能够生出40属性点的孩子,也就是我们说的超级小孩。出生的概率大概为6.6%,生出稀有孩子也就是属性点数为28的小孩的几率为13.3%。

父母属性的点数之和在134以上时候才能有传说级别的小孩出生。

如果父母属性的点数之和在122以上,会有稀有级别的小孩出生。

生出的小孩会根据父母的属性强弱继承最强的属性特点,打个比方,如果父母其中一人的智商是最高的,那么孩子的智商属性就会最高,如果父母7属性是全满的,那么智力就相当于专精,智力会相当高。

而父母身上的装备属性不会遗传给小孩,这个需要注意一下。

孩子的属性在出生的时候就已经受到父母属性决定,而不是生出来之后决定的。

孩子怎么长大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是没办法工作的,所以一定要在物品资源充足的时候生孩子。孩子想吃什么给什么,保证他能够健康的成长。长大的时间一般在二到三个小时之间,纸短时间也会在避难所里四处走动,到处闲逛,你不用在意就好。

当孩子出生以后需要查看他的成长经验值,当你的经验值满了以后,就能顺利成为一个大人了。

在避难所里因为孩子的属性不同,所以长大之后要给他们安排合适的岗位,有了合适岗位就可以更好的成长。

以上就是关于避难所神童的诞生培养技巧了,所以找一个高属性父母非常重要,孩子成长过程中也要好好培养,不然很难培养出比较出色的孩子。

辐射避难所神童怎么培养 超级小孩诞生技巧分享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