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Epic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独占游戏加入 目前多半独占游戏都已经结束

详细介绍

Epic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独占游戏加入 目前多半独占游戏都已经结束 二次世界 第1张

Epic在这一年的时候独占游戏就是已经有很多了,不过官方则是表示将会未来推出更多的独占游戏。虽说官方表示的是这两年的时候会有更多,但是在两年之后肯定也是会有的,目前Epic上过半的独占游戏都已经结束了。

Epic之后将会有更多的独占游戏

Epic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独占游戏加入 目前多半独占游戏都已经结束 二次世界 第2张

Epic方面给出的答复是:“在未来两年,我们将推出比目前公布的更多的独占游戏。”

据PC Gamer统计,Epic还有21款尚未公布的独占游戏。对比过去两年中推出的过百款独占游戏,这21款不算多。而在这些Epic独占游戏中,已经有近一半结束独占登陆Steam了。

Epic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独占游戏加入 目前多半独占游戏都已经结束 二次世界 第3张

左侧:仍在Epic平台独占;中间:结束独占登陆Steam;右侧:尚未发售的独占

*不包括Epic自己制作的游戏

**也不包括在育碧或微软商店发售,第三方商店独占的游戏

依据这些数据,PC Gamer做出了Epic可能在淡化独占策略的推断,但是从Epic的表态来看,并非如此,只是他们近年来对游戏独占权的收购行为变得更加低调了。

也有可能未来的独占游戏并非是新收购回来的,而是Epic已经赞助过得工作室,例如Remedy(《Control》《量子破碎》)、Playdead(《Inside》《地狱边缘》)、genDesign(《最后的守护者》)等制作的新游戏。

Epic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独占游戏加入 目前多半独占游戏都已经结束 二次世界 第4张

2019年,Epic商店的负责人Steve Allison曾表示,他们不一定会永远追求独占游戏,可能会有一天完全停止独占策略,或者每年只推出很少很少的独占游戏。除每周周免外,独占游戏也是Epic吸引用户的一种方式,在有足够的用户基础后确实不必坚持这种策略。但是目前显然还没有到那个时候。

小编总结:

Epic上发布限时独占游戏不能说完全就是一件坏事,只能说是一种营销手段,不过对于Epic来说这种手段带来的后果并不只是有好的后果,更多的是负面的。

Epic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独占游戏加入 目前多半独占游戏都已经结束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