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妄想山海丝螽怎么打 丝螽平民速刷技巧

详细介绍

妄想山海丝螽怎么打 丝螽平民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1张

妄想山海中设置了很多强势的副本挑战,每个副本中都有着非常多的boos,我们挑战这些boos的话,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而丝螽就是其中一个公认困难的一个boos,那么丝螽怎么打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丝螽平民速刷技巧

妄想山海丝螽怎么打 丝螽平民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2张

丝螽应该是现在版本中大部分人觉得最难缠的一个boos了,不仅仅拉仇恨高,位移技能也非常长,并且有着超高的攻击频率,所以这个boos非常难打。

boos技能介绍

1、三连突进

是boos唯一一个位移技能,但是位移的距离特别长,开局直接突到你脸上给你来一套aoe伤害,且这个技能的释放时间也非常短,想要依靠技能前摇动作来躲避这个技能是不现实的,不过技能释放之前在场地上面会出现一个红圈,我们提前看到这个红圈之后,就直接使用位移技能出这个红圈,然后在这个红圈中扔技能即可。

妄想山海丝螽怎么打 丝螽平民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3张

2、砸地猛击

这是一个蛇形走位的技能,如果不注意的话会躲掉我们大部分的技能,boos会直接遁入到地下,然后随机选择一名角色对你造成伤害。

3、球形喷涌

boos会吐出若干数量的小球,这些小球会随机对场地上面进行轰炸,伤害极高,如果走位不好的话,将这个技能伤害吃满的话,会非常的危险。

妄想山海丝螽怎么打 丝螽平民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4张

我们知道了boos的技能之后,就要想办法躲避这些技能,首先就是突进和砸地这两个技能,boos在释放突进的时候,只会攻击直线上面的玩家,不会转弯,我们在它释放突进技能的时候,可以直接呈90度往左右两侧奔跑。如果你离突进的距离较远的话,那么第二个砸地的技能也不会对你造成伤害,因为你的距离较远。

最后一个小球轰炸的技能,这个技能在释放之前有着较长的前摇动作,所以我们只需要抓住这个前摇动作就能躲避轰炸的攻击。

武器搭配

妄想山海丝螽怎么打 丝螽平民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5张

武器方面最好就选择裂魂弓和琵琶,首先裂魂弓的手感是游戏中屈指可数手感好的弓箭武器,使用弓箭的时候,就需要和丝螽拉开距离,不要让boos近身,躲避第一个突进的攻击之后,我们就使用弓箭来平a打伤害,中间穿插着箭雨的伤害,然后就利用自己的蛇形走位来躲避剩下的攻击,再次继续用平a和箭雨对boos造成伤害。

妄想山海丝螽怎么打 丝螽平民速刷技巧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