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LOL转会期Uzi成为最大赢家 LPL转会期最新消息分享

详细介绍

LOL转会期Uzi成为最大赢家 LPL转会期最新消息分享 二次世界 第1张

最近英雄联盟真的是非常热闹,到了一年一度的转会期,而经过这几天的消息总结来看,真的是什么说法都有,已经确定的就是小花生已经离开了老干爹,现在在LPL和LCK之间徘徊,但是网友们最关注的莫过于还是Uzi的转会消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PL转会期最新消息分享

LGD

Lgd这次转会期可以说是元气大伤,langx xiye peanut kraner成为自由人仅剩辅助mark留队。

好家伙,一次转会期差点把lgd给解散了。

FPX

金贡与可汗两位上单则双双合约到期成为自由人,金贡发长文表示不会退役,话说如果小凤凰少了这两位西八上单,还真不适应。

LOL转会期Uzi成为最大赢家 LPL转会期最新消息分享 二次世界 第2张

SN

Sn这边由于今年世界赛表现都很不错,目前只有辅助蛇蛇合约到期,其他人都很有可能再战一年!

TES

tes目前的消息也只有球皇,moyu成为自由人。

OMG

omg战队ad选手smlz成为自由人,并且在微博公开求职,想想smlz以前也是lpl顶级ad之一各大战队都争抢的选手,现在竟然沦落到微博求职,不得不感叹年龄才是职业选手最可怕的敌人啊!

LOL转会期Uzi成为最大赢家 LPL转会期最新消息分享 二次世界 第3张

LNG

Lng这边曾经的建队圣枪哥成为自由人,duan宣布退役,牛排教练合约期满,曾经的grf野王Tarzan将携手plex加盟lng组成韩援中野,lng次此次转会变动可能会很大!

BLG

上单选手ADD选手合约到期,前T1教练金晶洙加盟BLG再战lpl。

知情人爆料系列:

IG欲卖掉ning和puff

RNG可能会将小虎3500w挂牌出售,UZI经济约打算卖1.5E

兮夜将有可能去JDG

蛇蛇可能去TSM战队

小编总结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如果Uzi表示付出的话,会有这1.5亿的合同在等着他,这么看来,Uzi确实是这次转会期最大赢家,但是这些消息都不确定,理性吃瓜即可。

LOL转会期Uzi成为最大赢家 LPL转会期最新消息分享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