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国机构建议:给年轻人送游戏 让他们乖乖居家防疫

详细介绍

英国机构建议:给年轻人送游戏 让他们乖乖居家防疫 二次世界 第1张

于疫情影响,英国在上周再次进入封锁状态,英国政府要求英格兰地区的国民待在家中。英国咨询机构“突发事件科学咨询小组(Scientific Advisory Group for Emergencies,以下简称为SAGE)”提出了一项建议:向年轻人们发放福利和免费的游戏,以便让他们乖乖待在家里。
据外媒Eurogamer报道,SAGE上周发出警告称:18-29岁的年轻人可能“对政府缺乏信任”,相较于年长的国民,这些年轻人遵从要求、居家防疫的概率相对来说要“低很多、还呈下降趋势”。SAGE表示,相较于长期性的结果,年轻人更注重即时的体验和奖励。官方的干预措施应当为遵从要求者提供一些短期的奖励,SAGE在论文中建议:在要求年轻人居家防疫的同时,给予他们“良好的财政和其他方面的支持,例如免费的手机数据、流媒体服务和游戏”。
这篇论文由政府行为科学大流行性流感小组(SPI-B)起草,共针对“如何提高年轻人对防疫手段的依从性”提出了六项建议,本文在10月22日提交SAGE进行审核,直到上周五才正式发布。

英国机构建议:给年轻人送游戏 让他们乖乖居家防疫 二次世界 第2张

,

英国机构建议:给年轻人送游戏 让他们乖乖居家防疫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