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 更新日期: 2020-10-10
  • 查看次数: 61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二次世界 第1张

经过一天休息时间,本届S10小组赛也来到了第二轮的赛程,在第二轮首日的A组对决中,尽管现在我们都已经知道SN凭借加时赛的一番鏖战拿下G2战队,成功以A组第一的身份突围。但SN在与TL交手中败给对方时,形势对于他们曾一度不甚乐观,毕竟TL在赢下SN后比分将变为2-3,而在下一场与MCX的较量中,状态回暖的TL是大有希望拿下比赛的(事实也是如此)。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二次世界 第2张

所以当SN在与TL对决的那场比赛中,双方阵容一选出来,网友们都不淡定了,毕竟SN拿出的这套阵容太过激进了,稍有不慎很难赢下比赛,结果在比赛中SN的表现也验证了网友们的猜测。而这场比赛的现场解说也是由LPL两位老将-娃娃米勒担任,熟悉娃娃解说的观众也应该知道,娃娃最喜欢说的口头禅就是“这波还行,不亏”!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二次世界 第3张

而正是这几个字也让很多网友跑到娃娃的微博下进行一波爆破,网友表示场面上明明极具被动,打得也不好,为什么解说总表示还行,不亏呢?网友也直接留言道:“你除了还行还会说什么 ”,还有网友写道:“不是永远不亏吗?为什么SN基地炸了?”。也许是网友们太多指责,加上SN也输了比赛,解说娃娃此时的心态也受到了影响,于是他直接用一串脏话回应了网友。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二次世界 第4张

作为一名老解说,娃娃一直以来在玩家们的心中是两个极端,喜欢他的人觉得他对于LPL是真的热爱。但同时他被人诟病的点有很多,比如有人认为他解说时对游戏细节理解不够,团战只会哇哇哇叫,有时解说还带有一些偏袒性,然后脾气差,经常怼网友这些。

但是不得不说他与米勒一些搭档时,节目效果还是很好的,同时相较于那些年轻解说来说,娃娃有着许多大赛的解说经验,尤其是他的控场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很多游戏遇到了长时间的暂停时,几位老男人们能够通过自身能力让观众有兴趣一起等待下去,还会觉得听他们说的还挺好玩的。这就不得不佩服他的临场应变和活跃气氛的能力了。

有人觉得作为解说来说游戏理解肯定是必须到位的,但这只是相对于观众而已的,对于赛事主办方,他们更愿意在重要的赛事上启用这些有较强控场能力的解说,毕竟如今各种更具专业性二路解说在各大平台都可以看到,而对于官方更多的需要不会出岔子的解说。

更何况借用网友的话说,在如今这种“赢了捧输了喷”的环境下,这么做无疑是给失误的选手舆论压力,娃导不仅是在安慰观众,也是在保护选手。还有,解说为什么不敢放开说,除了怕口误丢饭碗,更多的还是来自网友素质的压力。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二次世界 第5张

本届S10的比赛独家转播权也被B站给拿下,尽管B站也将转播权分销给了几家国内平台,但对于很多观众来说也就意外着,在其他转播平台上看不到我们常见的二路解说对比赛进行直播,毕竟版权原因也可以理解。这也就导致很多观众对官方解说在解说比赛时出现的一些问题有些抱怨,这些年LPL官方解说也迎来很多新鲜血液的加入,但观众数量巨大也带来了众口难调的问题,有时候解说在台上也会因为一些倾向性言论遭到网友指责。

我们很难去说到底这样的解说对还是不对,只是这就是他的解说风格,他对于LPL的热爱也是大家看见的,所以他与米勒搭档其实是一种互补,且很有效果。当然这次直接破防,选择与网友直接硬刚,并使用脏话确实不对,尽管娃导后来也删去了那条回复,但作为官方解说娃导这次确实做得欠妥当。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二次世界 第6张

还是希望解说们能够更专业一些,观众也要多一些包容性,大家也都想LPL队伍在世界赛上有更好的表现,最后欣赏Bin船长的一波地火瞬间吧!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二次世界 第7张

最后对于这次解说娃娃被网友怼到直接破防,各位有什么样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同时也希望喜欢的朋友能够点个关注,送个免费的赞,谢谢!

 

SN赢了,解说娃娃却被怼到破防,微博脏话怒喷网友,这波亏了没? 二次世界 第8张